洞口县江口镇德善教育助学协会举行第三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付云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9月9日上午,江口镇德善教育助学协会第三届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江口镇中学仁爱运动场隆重举行。

此次表彰大会在全镇中小学范围内,一共表彰了24位优秀教师和33位优秀学生。该协会为获得“江口镇德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15位教师,每人发放奖金6000元 ,为获得“江口镇德善优秀教师提名奖 ”的9位教师,每人发放奖金1000元,为获得“江口镇德善学习标兵 ”的33位学生,每人发放奖学金500元、400元、300元、200元、100元不等。此次表彰大会,该协会累计发放奖金12万余元。此外,江口镇中学每位教师在教师节前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一一该校校友、江口籍爱心企业家杨国良先生为该校每位教师捐赠一套夏季职业套装,价值16000余元。

江口镇德善助学协会由本地杰出校友肖特先生、左琼芳女士牵头成立的组织,已在洞口县民政局备案。自成立以来,该组织资助贫困学生、捐赠书籍、改善学校基础建设,并积极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