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支行有序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谢慧萍 编辑:邵阳文明网

宣传现场一.jpg

宣传现场二.jpg

为进一步强化公众金融素养,共筑清朗金融环境,9月7日,邮储银行洞口支行携手县邮政分公司共同深入洞口县凤凰职业技术学校,有序推进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学生群体积极宣讲银行卡使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线上支付、人民币知识及个人征信等各类金融知识,尤其是与青年切身相关的理性消费、有效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等方面做到了重点普及,引导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此次宣传以实际行动将“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的宣传理念扎实落在了实处、取得了实效。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切实把金融知识普及触角广泛延伸至社区、商圈、企业及乡镇等,全力做好人民群众忠诚的金融权益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