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大队“面对面”指导辖区派出所消防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辉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全面提升辖区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水平,扎实开展秋季“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9月9日,洞口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江口镇派出所采取面对面的方式指导消防监督工作。

在指导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详细询问了近期派出所各项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日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现场指导派出所民警如何开展日常安全检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提出整改措施、填写法律文书及监督检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大队监督员面对面、手把手的对派出所民警一一讲解和录入,使其熟知消防监督工作的具体步骤和要求,全面提高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工作的熟练程度。

指导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对派出所消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做好“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二是做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对辖区“九小”场所的深入排查;四是要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消防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指导,提高了派出所民警的消防监督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助推全县“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和秋季火灾防控工作纵深开展,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9729fb5e80e10d4afd86d54a7506447566e39131630888753811.jpg02d97785e6b5266e2dabd306e9415dd4c9dea5821630888753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