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街社区党员志愿者慰问福利院儿童

发布时间:2018-09-25 09:00 来源:大祥发布 作者: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讯 9月23日,城北路街道西外街社区到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礼物、带着温暖来到福利院,对这里的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送上儿童食品、生活用品、月饼等慰问品,实地参观了福利院并看望了生活中福利院的孩子们。看到叔叔阿姨们的到来,孩子们也略显活泼与热情,与党员同志们亲切互动。整个福利院内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气氛。

西外街社区负责人表示,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已经深深烙在了各族人民的心中,节日前夕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就是要将这份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中,让他们深刻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关心帮助以及中秋佳节的温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身为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爱孩子,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