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11:2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郑轶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414172309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414172321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邵阳文明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大祥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扫黑办、区委政法委承办的大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民调、国安、禁毒、反恐反邪教、铁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南公园举行,来自大祥区34个区直部门以及14个乡镇街道近千名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大祥区34个区直部门搭建了宣传展台,陈列宣传展板,给过往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反恐反邪教、禁毒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给群众讲解如何投诉举报扫黑除恶线索。同时,参与活动的近千名工作人员集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墙上签名。

近年来,大祥区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加快推进“平安大祥”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大禁毒反恐工作力度,该区连续9年被评为全市平安县(市区),2018年被授予全省国安工作先进县(市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共刑拘涉黑恶犯罪嫌疑人176人,打掉涉恶团伙9个,抓获恶势力团伙65人,判决20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