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祥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5 来源:大祥区创文办 作者:伍洁 编辑:邵阳文明网

近日,大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雄燕,副区长李平来到辖区的犬木塘水库、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等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展“清凉一夏、劳动最美”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给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工人送去120份防暑降温清凉包。

当天上午,张雄燕率领区总工会的干部来到犬木塘水库施工现场,给在一线作业的工人送去毛巾、藿香正气水、人丹、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张雄燕叮嘱工人们加强户外施工安全意识,避开高温时段作业,注意防暑降温。

随后,大祥区总工会来到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给湖南粮安科技有限公司、邵阳三农优选公司、湖南凯耀生物有限公司等3家园区企业分别送去防暑降温清凉包。16日上午,区总工会对在高温下工作的交通仓储、快递人员、防疫人员等群体送去防暑降温清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