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护生命 爱心传递倡文明”——大祥超限检测站开展志愿献血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0 17:0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车海舟,李洁源 编辑:邵阳文明网

12月5日上午,大祥超限检测站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公路建养中心号召,组织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文明。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公路系统干部职工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献血时,大家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IMG_20221205_113554.jpg

“献血是一项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让我们一起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出一份心,尽一份力……”。该站志愿者呙培培在献血后说道。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每一份暖暖的爱意都值得被传递,每一个小小的爱心都值得人们去赞扬,此次献血活动,广大公路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大爱温暖,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全民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公路人的浓浓爱心和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