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投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邵阳增美添绿

发布时间:2024-03-13 16:10 来源:邵阳城投 作者:徐利平 编辑:蒋慧妍

1.png

邵阳文明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邵阳城投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大祥区雨溪街道五花村,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邵阳”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邵阳增美添绿。

2.png

3.png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配好树苗和工具, 大家干劲十足,拿起锄头、铁铲等工具,三五一组、默契配合,挖凼、铲土、扶苗、浇水、培土……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4.png

5.pn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而立,生机勃勃,为初春的五花村增添了一抹新绿。志愿者们看着辛勤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利国利民,参加义务植树可以增强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持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美邵阳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