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1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编辑:蒋慧妍

邵阳文明网3月13日讯 3月13日,市发改委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图文并茂地为群众讲解机动车出行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以及绿色低碳出行的好处。结合实际,引导干部群众如何正确做到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现场还向干部群众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大家在出行时优先乘坐公共汽车、步行、骑自行车、电动车等绿色低碳交通工具。同时倡议人人争当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先行者和实践者,带动家人、朋友和更多的人参与“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315401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参与绿色生活创建的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让绿色成为一种风尚,让家园更美好。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加大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付诸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