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总支部到青花江村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主题党日暨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伍莲 张科 刘娟 肖红卫 编辑:陈星

微信图片_20190421202757

微信图片_20190421195844

微信图片_20190421195908

邵阳文明网4月23日讯  4月21日,隆回县中医医院领导班子组织全院党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到定点贫困村——桃洪镇青花江村小学开展了“钟扬家乡学钟扬”主题党日暨健康扶贫义诊活动。青花江村总支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并配合隆回县中医医院做好健康扶贫义诊工作。

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人手一册《种子钟扬》,并在党支部微信群发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活动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钟扬他用行动诠释了爱国誓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钟扬同志,就是要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仆的责任担当。隆回县中医医院结合实际,发挥行业特长,突出健康扶贫。为青花江村260余名村民义诊并免费发放2000余元的药品,上门慰问5名空巢老人并送食用油和大米,解决生活困难;为18名留守儿童送来书包、笔和本子,改善了他们的学习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