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节,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渝华 熊逢春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8月20日讯 8月19日,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携手县财政局到双赢村开展“送健康、送文化”志愿活动,以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病治病意识。

活动现场,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设立了老年科、心血管内科、小儿科、外科、骨伤科等咨询台。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70余份,药品8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

在义诊现场,医生们为群众详细检查身体并免费发放基本药物。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结合群众的身体情况开展健康宣传教育,给群众们测量血压、血糖并根据病情开具处方,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广大居民好评。该村阳大爷感动地说,“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不畏山高路远,顶着烈日来为我们送健康、送爱心,不愧是老百姓心中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