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举办脱贫攻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08:4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王一琳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在石马村举办了脱贫攻坚成果展,全方位展示了该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本次脱贫攻坚成果展共展示了8块展板,涵盖了抓党建促脱贫、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住房保障、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八个方面的内容。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全镇人民展示了三阁司镇的脱贫攻坚成绩单。

2014年以来,三阁司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县各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镇党委政府以脱贫攻坚纵览全局,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全心全意为贫困群众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各项扶贫政策的宣讲台,志愿者们耐心为群众解释政策,并向他们发放宣传手册。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