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统计局积极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17:3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卢丽华 编辑:邵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11011203812.jpg

近日,为确保市级文明单位复检工作顺利达标,隆回县统计局上下联动、狠抓落实,多措并举营造复检氛围。

一是加强动员。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复检部署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铆足干劲、积极行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严格要求。以高规格、高标准规范整理市级文明单位复检各项资料,认真梳理近年来单位在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和道德建设等方面工作亮点和成绩,对照市级文明单位创建要求开展回头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三是营造氛围。切实营造秩序井然、文明整洁的环境,狠抓办公环境、干部作风建设,不定期开展内部检查评估。在院内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统计法治建设等宣传标语,制作文明创建宣传栏,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规范,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