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城东村:乡村振兴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洁 曾艳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8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水利厅驻滩头镇城东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隆回县泽丰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隆回县三面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助力滩头镇城东村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爱心帮扶活动,为脱贫户、监测户以及普通农户送去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工作队员、党员志愿者们都会与他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亲切地与群众唠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工作情况等,并送上中秋月饼、大米等慰问物资,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有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告知村委会及帮扶干部,党和政府是他们强有力的后盾。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为村民们送去了温暖,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提高生活水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座谈交流和走访送温暖活动,拉近了社会企业、帮扶干部与农户的距离,让大家倍感亲切和鼓舞,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滩头镇城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坚实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给普通农户、脱贫户、检测户共700多户发放了中秋慰问礼品。

1662617138265.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