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江慧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曾江慧)10月25日,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群收到一条紧急通知:“乡镇学校、幼儿园全部学生(含寄宿生)全部离校,县城学校寄宿生暂缓离校,学校统一管理,走读生一律不得入校。停课期间所有师生严禁离隆。停课期间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校内有家属区的一并纳入管理。”特校校长王鑫当即做出指示,学校进入封闭式管理,所有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储备好防控物资等。同时教务主任汤英,下发通知,让老师们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

据悉,该校教师积极响应号召,从10月25日至今,每日详细询问、及时上报学生和家长情况;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指导家长们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做好家庭防护措施,同时开展线上教学,对学生家里的电子设备和学习资料进行摸底调查,在网上查询各类教学资料、电子教材,为了保证线上授课的质量和效果,该校老师上下一心共同制订学习计划、要求、安排等;在授课过程中精心指导,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并与家长共同监督学生学习作业,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息,同时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隆回县特殊教育学校做到了家校联合抗疫,积极响应了上级的号召,编织起了环环紧扣、同舟共济的“家校亲情网”,为抗疫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