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爱心义演情暖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7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陈水清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5月15日讯5月12日,绥宁本土歌手阿苗千千邀请国内知名歌手和大邵公益、百鼎企业、自游者户外俱乐部的志愿者们,带着深深的祝福来到绥宁县寨市乡敬老院,为8位“奶奶”每人赠送了一套苗服、一份副食礼品和一个颈椎枕,为其他21名老人每人赠送了二份节日礼物,并进行了爱心义演,让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气氛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曲《感恩的心》拉开了此次义演活动序幕,大邵公益志愿者跟着音乐翩翩起舞,女声独唱《节日的欢歌》《屈原记》《三天三夜》,男声独唱《我的太阳》《等待》《疼爱妈妈》《我的兄弟姐妹和爹娘》,吉它弹唱《春风十里》。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老人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结束。参演人员纷纷表示愿继续捧出真诚之心,拿出实际行动,尽自己绵薄之力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温暖,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去爱老、尊老、敬老、助老,为更多的老人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让老年朋友的世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的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