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长铺镇二小开展志愿者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09:0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思东唐丰婕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5月17日讯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整体提升绥宁基础教育发展水平,5月16日,绥宁县长铺镇二小志愿者在县教研室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14人送教下乡到河口苗族乡中心小学,为苗乡农村学校师生送上了三节精品课堂盛宴。

活动中,长铺镇二小三位志愿老师分别献上了五年级语文《拉萨的太阳》讲读课文教学、五年级数学《异分母分数相加、减》教学、六年级《Unit10  Goodbye to all our  friends》英语教学。三位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新颖的教学设计、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独特的有效互动个性教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啧啧称赞。课后,集中开展了评课活动。

送教下乡活动活跃了城乡联动教研氛围,充分发挥了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让城乡教师们在教学研讨的切磋中共同成长,深受农村师生的欢迎。

英语_W8A0255111.jpg

志愿者送教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