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育英学校开展志愿者公益环保捡拾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08:1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念喜 文心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2日讯 为配合绥宁县委、县政府开展“四城同创”的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居民环保意识,10月11日下午,绥宁县育英学校团员、少先队员志愿者210余人走向街头义务“美容”街道,开展环保公益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该校志愿者们自带劳动工具,有的拿着扫把、铁夹,有的提着撮箕、保洁桷,从绿洲大道民族大酒店门口整理清扫“美容”至县交警大队门口处。一路上,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扫的扫,捡的捡,认真清扫路面,对沿线路边和绿化带中的积存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墙面、路灯广告牌等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认真清除。并向沿路居民宣传“四城同创”。

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所到之处的街道、路面一片干净整洁,城市面貌换然一新,受到了沿路群众的一致称赞。

_W8A7738111.jpg

整队提出要求

_W8A7779111.jpg

捡拾绿化带中的积存垃圾

_W8A7844111.jpg

捡拾垃圾现场

_W8A7759111.jpg

公益环保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