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以考督学 促进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发布时间:2019-11-01 09:0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陈星

邵阳新闻在线10月31日.jpg

测试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01082126.jpg

党建办干部自学现场

邵阳文明网讯11月1日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干部学习成效,10月31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随机抽取20名干部参加。县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负责考场监考及发放试卷。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简答题,满分100分。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测试既是对自己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更是对深化理论学习的鞭策,进一步激发了自身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