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实验中学开展“亲近自然 体验生活”秋季野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杨友志 编辑:林玲

实验中学 (1).jpg

实验中学 (2).jpg

邵阳文明网11月19日讯     11月16日,绥宁县实验中学60班组织全班学生及部分家长到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月亮湾开展2019年下期秋游野炊实践活动。

垒灶安锅、搬柴折菜、生火做饭,蒸烹煎炒,焖煮炸烤……活动现场,大家按照预先的方案有序投入到野炊活动中,分工合作,各显神通。在家长的指导下,学生们相互配合,一起体验野炊的乐趣,享受自己劳动的成果。学生们有的自由发挥、现场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让学生走进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将课堂延伸到校外,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同时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及自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全体学生和家长通过活动前后两次卫生大清扫,提高了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公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