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罗红霞 曾红亮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1月25日讯为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养,创建平安单位和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11月22日下午,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2_副本.jpg

讲座从《岔路口的诚信》《晏殊诚实守信》《诚信合作》和《因失信而丧生》四个寓意深刻的诚信小故事中,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诚信是立身之本、生存之道、谋事之基,诚信不仅是我国古代道德体系的基础和根本价值取向,也是我国当代道德体系的基础和根本价值取向,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价值取向。

讲座强调,对党忠诚,是每名党员领导干部从政必备的政治操守,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讲诚信、守诚信、践诚信,让诚实守信美德成为人大机关的优良风尚。

1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对党忠诚,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诚信个人,争创平安和文明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