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中小学“迎元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12-30 08:5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思东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2月30日讯12月28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绥宁县中小学文艺汇演”在绥宁一中举行,来自全县19所中小学校的学生参加了竞演,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展示了文艺表演类成果。

演出现场灯光璀璨,文艺气氛浓厚。文艺汇演在绿洲中学带来的话剧《王二小情景剧》中拉开了帷幕,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活力四射、超强动感的舞蹈,有滑稽有趣、健康向上的小品表演,还有情景剧和情景朗诵的深情演绎。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好戏连连,台下欢呼声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同学们用热情的歌声、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展示绥宁现代青少年积极向上,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同时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演出在武阳片区选送的充满青春激情的朗诵舞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序列 02111.jpg

歌舞

_W8A1250111.jpg

小品

_W8A1136111.jpg

情景剧

_W8A1272111.jpg

课本情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