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孤儿收到重庆市爱心企业家的新春礼物

发布时间:2019-02-09 12:5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宋三龙 胡绍军 罗绥峰 杨亚林 编辑:张敏

邵阳新闻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宋三龙  胡绍军 罗绥峰 杨亚林)年前,绥宁县教育科技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教科局志愿服务队员一行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活动组一行前往绥宁县武阳镇中心街学校,将重庆市爱心企业家隆振能先生2000元助学金及爱心书籍、礼物发放到该校五年级学生黄兰茜手上,这是孤儿黄兰茜春节前收到的最好礼物,再也不用为新学期的学费没着落发愁了。

093_副本

今年10岁的黄兰茜与今年13岁在绥宁县第二中学读八年级的姐姐黄烨芳姐妹俩因父母双亡,与67岁的奶奶相依为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得知这一情况,与重庆市爱心企业家隆振能先生取得联系。受其委托,将助学金及爱心书籍发放给黄兰茜,并鼓励姐妹俩奋发图强。懂事、上进、有孝心的黄兰茜表示,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同时,她充满信心,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_DSC0608_副本

志愿者在走访

076_副本

黄兰茜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