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镇二小开展寒假安全“不放假”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思东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3日讯1月10日,绥宁县长铺镇二小各班开展寒假安全“不放假”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根据实际情况,主要从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寒假安全常识教育。通过案例讲解、PPT课件展示、小组讨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学生诠释了安全的重要性。各班并通过电话、家长微信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将寒假安全工作要求,告知学生家长及其监护人。

各班班主任对寒假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也向学生作了详细安排。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树立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丰富了孩子们安全自救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防范能力,为每个孩子安全、快乐地度过寒假假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_W8A1391111.jpg

安全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