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2 来源: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文忠、杨琼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7月28日,绥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邵阳市社科联主席张千山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学习。

党课上,张千山将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寓教于乐,结合邵阳本土创作的4首获奖优秀歌曲欣赏和先贤名言解析,引导党员干部从《信仰》中读懂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政治信念;从《主心骨》中强化党的领导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从《我们大邵阳》中看到邵阳人民的殷切期望,读懂建设家乡贡献社会的时代责任;从《你把名字写在后背》中感受白衣战士义无反顾的政治担当,激励起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为机关党员干部持续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带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带头强化敏锐的政治意识,带头增强过硬的政治能力,带头体现强烈的政治担当指明了具体方向。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文国表示,党课内容紧跟时代要求,教学方式新颖别致,把严肃的政治学习与活泼的文艺欣赏紧密结合起来,形散而神聚,蕴含丰富韵味深长,为机关党员干部带来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对标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要求,持续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绥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