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强仁商学院SD21团队爱心人士回访绥宁长铺镇二小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思东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刘思东) 1月13日,湖南强仁商学院SD21团队爱心人士乔龙新一行7人在绥宁县教育局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该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回访他们资助的贫困家庭学生,并为他们送来了助学爱心款和学习用品。

5W8A1047111.jpg

贫困家庭学生家长接受爱心助学款

爱心回访活动,首先在长铺镇二小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该校校长黄邵华致欢迎辞,爱心人士乔龙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受助贫困家庭学生家长接受了助学爱心款。然后,爱心人士乔龙新一行回访了贫困家庭学生,分别回访了已从长铺镇二小毕业到绿洲中学就读的杨采微同学和到县民族中学就读的袁渊同学。

5W8A1050111.jpg

贫困家庭学生家长接受爱心助学款

爱心人士乔龙新一行与被回访学生一一进行了愉快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在校学习情况,希望受助学生能定期汇报学习成绩及思想,鼓励他们用知识来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将困难当作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并给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回访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感恩的心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做社会有用之才。

微信图片_20210113165407111.jpg

回访贫困家庭学生促膝谈心

据悉,贫困家庭学生杨采微、袁渊就读长铺镇二小时,在2018年6月24日由湖南省强仁商学院、绥宁县教育局举办,长铺镇二小协办的“让爱传出去,携手心连心”大型公益爱心助学活动上与SD21团队爱心企业家签订了一对一长期爱心助学协议的。

微信图片_20210113165422111.jpg

回访贫困家庭学生手拉手谈心

5W8A1053111.jpg

捐献爱心助学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