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合唱团在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1 20:3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思东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刘思东)6月17日,“欢乐潇湘,颂歌向党”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落下帷幕,由中共绥宁县委宣传部、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选送的绥宁绿洲合唱团——绥宁教育系统八十余名教师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最美答卷》荣获三等奖,取得了该县合唱代表队在全市参赛的较好成绩,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欢乐潇湘,颂歌向党”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由中共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阳市总工会联合主办,邵阳市文化馆承办。来自各县市区选送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