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邮政:给党员干部端来“红色教育”大餐

发布时间:2021-07-19 11:4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胡阳华 编辑:邵阳文明网

7月16日,绥宁邮政24名党员干部来到红军长征第一山——城步苗族自治县老山界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此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主要以“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的红色党日为主题。在老山界,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半山腰红军战士爬山时相互协作的情景,大家感慨万千,无所不谈。参观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排列成行,庄严肃穆,举起右手,向青山发誓,向革命先烈发誓,一定坚守初心,永葆宣誓诺言,不骄不躁,勤奋向上。坚持以邮政普遍服务实操理论知识,坚持做好邮政快递最后一公里服务理念,坚守习近平新时代方向,以邮政服务范围广、投递网点多,电商投递入镇、乡、村为优势,做好振兴乡村文章。有些党员干部跟随红军足迹,慢慢爬越老山界,切身体验红军长征第一山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老山界活动,党员干部都认为开展的很好,大家受到教育程度很深,希望以后党支部党性教育成为每个党员为民办实事的生产常态。同时,以史为鉴崇尚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崇德,结合邮政生产特点,为打造世界一流的邮政尽心尽责,尽心尽力。

IMG_0012_副本.jpg

IMG_0016_副本.jpg

IMG_00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