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张先邵 编辑:邵阳文明网

10月7日,绥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在巫水河畔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守护巫水河的水青岸绿。

1_副本.jpg

合影

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来到大汉商业衔河边,分工合作,沿着巫水河堤捡拾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废弃物,对被河水冲刷到岸边的白色垃圾及生活杂物进行打捞清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共清理垃圾10余袋,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河小青”环保志愿者。

2_副本.jpg

沿巫水河堤捡拾废弃物

3_副本.jpg

打捞白色垃圾及生活杂物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清理白色垃圾及生活杂物

在活动中,志愿们还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家国情怀。同时,也倡导大家爱护母亲河,并参与到保护母亲河中的活动中来,让母亲河永葆清澈美丽。

7_副本.jpg

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