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政府办积极开展“迎新春”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22:3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绥宁县政府办 编辑:邵阳文明网

1月25日,为深入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常态长效,巩固“四城同创”成果,绥宁县政府办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系列“迎新春”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县政府办志愿者首先来到县城绿洲文化广场,积极参加全县2022年“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诱骗手法,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学会避免落入非法集资陷阱的六个技巧,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一旦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保存相关证据,积极到有关部门举报。    宣传活动结束后,县政府办志愿者来到卫生保洁责任区,齐心协力认真清扫路面、花盆、水沟、角落等处的污垢、积水和杂草,彻底清除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使每位步入县政府大门的广大群众即刻享受清洁、文明之花,为迎接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文明力量。

1..jpg2.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