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联通开展“植树护绿,美化绥宁”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袁建华;肖烨杰 编辑:邵阳文明网

3月5日,邵阳联通绥宁县分公司开展“植树护绿,美化绥宁”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弘扬雷锋志愿精神,为绥宁的绿化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提高大家珍爱绿色的责任心,推进基层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上,联通党团志愿者们一起植树。“每两株新苗之间必需间隔几米,不然很难存活……”某位党员志愿者现场为大家讲解植树要领。从挥锹挖窝到回填熟土,从扶正树苗到培土浇水……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两人或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提桶浇水,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现场忙碌而有序,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中,大家不仅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也为街道增添了一份绿色,联通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抡起锄头、挥动铁锹,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建设美好邵阳。

IMG_08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