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邮政:首次与县消防救援大队携手党建共联共建签订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11:39 来源:绥宁邮政 作者:胡阳华 编辑:邵阳文明网

3月24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绥宁县分公司在绥宁县消防救援大队会议室首次签订党建共联共建协议书。双方本着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共同进步,长远建设发展的原则,共同创建区域“党建联盟”,建立党建共联共建关系。

为加强双方组织协调,该县邮政分公司与县消防救援大队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奋斗“十四五”、喜迎二十大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协议强调,双方党组织加强交流,互帮互学,相互开展业务指导,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工作融合互长,促进单位内部管理建设,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共学党的理论,将党员教育纳入联建范畴;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团活动进一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共建密切关系,增进共建友谊;双方单位以各自的优势和专长,交流借鉴,取长补短,开展办公室业务技能培训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同时,双方利用共建平台优势,通力配合相互协作,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宣讲、消防实战演练参观见学、社会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见效。

双方通过党建共联共建机制打造区域“党建联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充分以一个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去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IMG_20220324_143850.jpg

IMG_20220324_143748_副本.jpg

IMG_20220324_1437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