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邮政: 芙蓉院里“羽”飞“蛋”打竞风流

发布时间:2022-08-28 17:43 来源:绥宁邮政 作者:胡阳华 编辑:邵阳文明网

伸手拦截千钧剑,一网弹尽皆欢颜。8月17日,绥宁县芙蓉校园内学生餐厅二楼体育场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工会与绥宁邮政分公司工会正在举行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双、混综合技艺竞赛,引来全场欢笑。

“上,站好迎战队形,一前一后,我打长距离,你打短距离。”

“全面看球动态,变化中摸索一种默契,轻重得当,灵活运用!记住啦。”

“分数不重要,坚持信念,沉着冷静……”

球场内,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团体赛的赛制也促使职工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团结一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选手中也不乏高手,他们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啦啦队更是欢呼雀跃,后勤在炎热的天气中保障有序。经过几轮精彩角逐,用汗水和笑声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邵阳市邮政分公司工会团队突出重围,以精湛的技术和出色的发挥夺取了冠军,比赛在祝贺声与鼓励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球艺竞赛本着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增强了各个邮政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各邮政分公司专业上的交流,活跃了职工在企业内享受到体育氛围,展现了邮政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讯员胡阳华报道)

IMG_20220817_155247_副本_副本.jpg

IMG_20220817_155949_副本_副本.jpgIMG_20220817_162855_副本_副本.jpgIMG_20220817_16302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