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绥宁县管理部:志愿服务显担当 倾尽全力防疫情

发布时间:2022-12-02 15:33 来源: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10月31日讯(通讯员 于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原本居家办公的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绥宁县管理部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志愿服务队整装待发,党员带头下沉社区,全力奔赴抗疫一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切实做好长河巷入口至县委大院门口第四网格的核酸检测工作,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扎实开展“敲门行动”,逐户进行信息摸排,白天没有摸排到位的,晚上继续摸排。经过全体志愿者的努力,将所负责的网格全部摸排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在10月28日的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中,管理部分为维护秩序组、上门敲户组、信息录入组、应急值守组,积极配合做好县委门口检测点的核酸采样工作。接下来,管理部志愿者们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弦,倾尽全力,与广大群众共同构建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