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总工会为邮政一线揽投员送来“清凉”

发布时间:2023-07-28 20:15 来源:绥宁邮政 作者:胡阳华 编辑:曾茜

邵阳文明网7月28日讯  热浪滚滚铺面至,邮人额头吊珍珠。衫湿背裸祷酷暑,美颜映照清凉来。7月28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总工会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为县邮政分公司奋战在一线的揽投员送来一丝丝“清凉”。

微信图片_20230728151956.jpg

活动中,绥宁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把一件件清甜透亮的矿泉水、一包包甘草片、菊花茶、复方板蓝根颗粒、龙虎人丹、风油精等防暑物资一一送到一线揽投部负责人手中。并亲切嘱咐邮政一线揽投员在工作当中安全投递,健康生产。坚持履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基本宗旨的同时,也要注重防暑工作。县总工会办公室杨主任说:“投递员是最可爱的人,不论春夏秋冬,投递员们顶烈日,迎酷暑,不管寒风潇潇,总把热情送到人们心坎,把牵挂传递给万家灯火。”

县一线邮政揽投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绥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