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纪念日,绥宁县邮政揽投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发布时间:2024-03-07 18:2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胡阳华、李文 编辑:曾茜

IX}3%_J{TPLA3IM]PKV){[3.png

3月5日,正值雷锋学习日,绥宁县团委来到县邮政分公司绿洲大道揽投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速递揽投员们发放了面包、毛巾、小苏打牙膏等慰问品,不仅是对他们日常劳动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无私奉献的鼓励。

早上8时30分,团委一行人准时抵达揽投部。在参观邮件处理场地的过程中,他们详细了解了邮件处理的流程和基本操作,包括邮件的卸车、扫描、分拣等各个环节。看到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团委一行人对揽投部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所有揽投员中,唯一一位女揽投员廖彩华引起了团委书记的注意。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份体力劳动时,廖彩华以坚定的语气回答:“因为热爱,所以热爱。为人民服务的方式多种多样,只要用心去做,每一种方式都值得尊重。”她满脸的笑容映射出对工作的热爱和执着。

县邮政分公司揽投速递员们表示,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个人价值,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