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民政局:双节送温暖,关爱护夕阳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亮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9月28日,双节临近,双清区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来到区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福利院活动中心,在老人中间和大家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食宿情况,并为他们送上1万元的节日慰问金。随后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服务中心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并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爱和问候去温暖老人、关心老人的精神生活,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真实体会到文明和谐社会的关爱,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区福利院是双清区养老事业的发展的一个缩影,是一个集生活起居、医疗保健于一体的养老福利项目,双清区在完善相关养老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社会化水平,让服务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扶、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