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文旅广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6 11:3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姚秋实、苏渊 编辑:邵阳文明网

7月23日,双清区文旅广体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image.png

双清区文旅广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摆在重要位置,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和全社会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持续深入抓好宣传宣讲。综合运用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各种方式,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和浓厚的社会氛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遍双清大地、深入千家万户;要持续深入抓好工作落实,善于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文旅广体工作强起来相结合,与解民忧、济民困、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双清的实干实绩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双清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