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江湖小学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亮明 编辑:邵阳文明网

十月秋风送凉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上午,双清区江湖小学在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image.png

校情通报会分别从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重点通报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和新成绩新进展。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大力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老同志们真正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阅历优势、威望优势,提携和帮助青年一代成长,为学校的建设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image.png

校情通报会结束后,茶话会如火如荼的进行。老同志们有说有笑、精神矍铄,谈笑风生、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相约明年的重阳再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