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雷霞 何玉红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2022年校级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引导全体学生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在潜移默化中增进对主流价值的认知认同,内化为思想观念、外化为行为习惯。

五年级胡萱涛、陈晗玥依次进行了宣讲。他们将自己的使命与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从小就树立了远大的目标,并为此不懈奋斗。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养成习惯,习惯成就人生。最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少年的光辉篇章!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该校通过开展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强化了全校学生身体力行心向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价值追求,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