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开展“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08:3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胡灿宏,孙文静 编辑:邵阳文明网

近日,双清区滨江街道组织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居民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责任措施,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并鼓励居民和企业自觉加强安全措施的落实。

2.jpg

活动中,滨江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向群众耐心宣传解读了关于防溺水、出行安全、消防安全、自建房安全、燃气安全等日常安全小知识。同时,利用村村响播放安全知识音频,发放宣传小手册和宣传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000余份,入户群众200余户。提升居民安全预防意识,实现“以点带面”的宣教效果。

1.jpg

下一步,滨江街道将持续加强安全宣传力度,将日常生活中极易忽视的危险行为反复进行警示宣传,努力构建更安全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