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5:5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胡灿宏,孙文静 编辑:马睿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2024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滨江街道珠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元旦”剪纸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dac69f5828385a2a70b29e75cdfbbdd(2).jpg

       1月1日,滨江街道珠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心剪纸迎新年,真情服务暖民心”活动。此次活动,在社区文化活动室举行,社区干部一早开始布置活动场地,·爱心剪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序展开。

              877f177c875e7ca0ef15755ed653ffb(1).jpg

         此次剪纸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中华传统剪纸文化的认识和兴趣,深化志愿服务项目,丰富文明实践内容,不断提高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参与度和满意率。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社区凝聚力。激发居民的创造力和艺术表达能力,培养更多的剪纸艺术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