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组织展开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09: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莹婷 李侦 编辑:陈星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朱莹婷 李侦)3月12日是植树节,邵阳经开区干部群众一行200余人,来到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和月塘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人民群众一起植树造林,爱护环境,建设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在专业园林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挽起袖子,认真的挖坑、扶苗、对齐、培土、夯实、浇水、固苗,每一个环节都用心完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颗颗新栽的苗木陆续在绿化带中安家落户,亭亭玉立,给邵阳经开区的春天又新添了一抹绿意。

邵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秋良表示,植树节,不光是每个人栽一棵树,而是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关注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的问题。邵阳经开区做为邵阳市经济开发建设的前沿阵地,既要重视工业文明建设,也要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邵阳经开区将会重点发展低碳、循环利用发展、资源节约的绿色经济,追求绿色增长,响应市委市政府“四边五年”绿色行动计划,加快建成全国森林城市步伐,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