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城管分局开展小煤炉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7: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阳珊 编辑:张敏

微信图片_20181025114131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商户进行摸底排查

邵阳文明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阳珊)进一步改善经开区空气环境质量,10月22日起,邵阳经开区城管分局组织开展了“经营性小煤炉”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取缔辖区内特别是宝东路、邵阳大道,320国道火车北道沿线使用高污染燃料的经营性炉灶,要求以清洁性能源进行替代。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商户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挨家挨户对小煤炉商贩进行宣传教育,让他们从思想上认知使用小煤炉经营的危害性以及对环境的破坏性,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此次专项整治共发放小煤炉限期整改通知书 16份,查处取缔小煤炉商贩41家。目前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中。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分局将进一步加强“蓝天保卫战”宣传力度,加强与环保等职能部门的协同合作与日常监督工作,彻底打击地面源污染,努力提升空气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