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1: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侦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30日讯 4月27日上午,邵阳经开区创文办在红旗社区农贸市场门口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览活动。

这次道德模范事迹展览共展出邵阳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20位人物事迹。通过图片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道德模范的精神风貌、崇高品格和人生价值,深深感染了现场参观的群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本次巡回展览将分片分区在经开区各个主要人流路口持续开展,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为文明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75044c40684343ca47b85ce49d85bb4_副本.jpg

9c4931d1a29505c9c3702992870ad4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