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扎实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5:3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谢铁牛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12日讯 为了更好营造文明互助、学法用法的氛围,邵阳经开区在5月份集中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区社会事务局组织高崇山镇和昭阳片区积极对此活动进行精心部署策划,活动印制法律宣传资料6000份,制作宣传展板6块。

5月31日,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分别组织昭阳片区、高崇山镇同时联合本地志愿者及辖区派出所通过入户走访、设置宣讲台、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在红旗社区及高崇山社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信访法治宣传月”进行相关法律法规集中宣传,加大对公共法律知识、宪法及信访相关法律的宣传力度,提升市民法治意识,普及知法守法观念。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入户走访百余户,发放资料3000余份。

活动旨在增强市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升市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参与度,共建法治环境,助力邵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