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乐安东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30日讯 在即将迎来祖国70周年盛世华诞之际,邵阳经开区围绕十八大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由经开区创文办牵头,组织口味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9月29日上午10时许,在口味王科技有限公司升旗广场举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企业职工58人入场参加仪式,在场职工移步到展板展览区,展览区展板由祖国航天科学事业、国防建设、高铁、载人深潜等国家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组成,是新时代下的中国名片,象征着70年砥砺奋进,新中国从成立之初百废待兴到如今跃居到世界经济体量第二位,寓意着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必将用勤劳、团结、拼搏书写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国庆来临前夕,通过在企业组织宣讲及观展,使职工们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也在群众中传播了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引起了大家的广泛探讨。

1bf35ea854c08a46321c03116d0ff7f.jpg

f601c907599101672cf9b7b0bec6b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