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终于遇见你”青联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万铁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激发广大青年人才安心本职、干事创业、扎根经开。8月29日上午,由邵阳经开区创文办、工会,共青团邵阳市中心医院委员会联合举办“世界那么大 终于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经开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邵阳中心医院的近百名青年男女相约在一起,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畅叙青春。

微信图片_20200831093009.jpg

伴着轻快的音乐,80名单身男女青年来到经开区联谊现场,开启一场浪漫的缘分之旅。男女嘉宾通过“爱之相聚”破冰游戏、“爱之相识”自我介绍、“爱之相知”、“爱之拷问”、“爱之选择”、“爱之合影”等互动趣味游戏环节,特别是破冰游戏等新颖活泼的互动游戏让现场迅速升温,素不相识的青年男女在一个个游戏的帮助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结识新朋友的同时也增加了收获爱情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831092934.jpg微信图片_20200831092945.jpg

此次经开区青年联谊会旨在为平时工作繁忙又无暇交友的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增加交流的平台,提供一个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机会,传递经开区大家庭的温暖,凝聚广大青年为创一流园区做出应有的贡献,愿单身青年朋友们在这灿烂的季节收获浪漫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