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经开区昭阳片区东城村儿童乐享“温馨餐”

发布时间:2021-03-23 08:53 来源:邵阳市经开区 作者:岳志勇 封海欧 编辑:邵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10320213543.png

3月20日上午,邵阳市经开区昭阳片区东城村村干部志愿者封海欧等人利用星期六休息日组织相关单位在东城村活动室,举办关于农村儿童保护的政策宣讲进村(居)团辅活动,该村儿童们享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温馨餐”。

111.jpg

据了解这次是邵阳市民政局、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邵阳市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与东城村干部志愿者封海欧等联合发起,使得活动搞得非常成功;主教曾保发老师和儿童们共同学习,孙云晓老师讲的预防性侵害、防拐卖、预防校园暴力、预防灾害、预防意外事故、预防家庭暴力六把保护伞,并且告诉大家用实际方法去避免和预防,儿童们认真学习,并告诉大家回到家里和学校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用真爱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2222.png

学习完后曾老师教儿童们在村部学习画画,儿童们画的特别认真而仔细。采访中曾保发老师说;通过学习《政策宣讲进村居》不仅可以学,而且可以娱乐,为邵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注入新的动力,对加强儿童自身学习修为能力,增加综合素质建立自信心,通过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有了新的认识,并赢得了社会普遍认可,同时大家也很感谢市民政局,市创文办,经开区事务局,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提供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