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崇山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0:51 来源: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付娟 编辑:邵阳文明网

6 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6月26日上午,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崇山镇组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经济发展办等多部门联合在高崇山镇人民政府门口开展主题为“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禁毒理念,弘扬禁毒正能量,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毒品,详细了解新型毒品危害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教育引导大家要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有效增强了广大干群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活动还设置了“6.26”国际禁毒日签名墙,通过参与签名,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履行法定义务,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斗争,创建平安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有力地掀起该镇禁毒宣传新高潮,促进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